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1 15:02:40  高艳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卫生清理

东南网9月1日讯(通讯员 高艳青 文/图)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展现城市文明风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8月31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带领该院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带上工具,对机关单位周边、附属家属楼周边操场以及道路,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对路面上堆积的落叶、枯枝、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以及墙角的杂草、青苔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大家通力合作,细心清理每一个角落,力争做到不留一处环境卫生死角。

打扫结束后,干警还向路过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法院队伍凝聚力,同时为干警们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