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客车未按规定超车 致三车碰撞2人受伤

2021-09-09 15:43:4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交警支队获悉,9月7日,国道356线石牌镇桃山村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事故,造成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该起事故主要原因系中型客车驾驶人未按规定超车所致。

据三明交警支队介绍,9月7日15时40分许,周某驾驶闽GY6***号中型客车(核载19人,实载3人),由三明往大田方向行驶,行驶至国道356线石牌镇桃山村路段,越过道路中心线实施超车时,与相向行驶、代某驾驶的闽DF8***号水泥罐车及同向行驶、荣某驾驶的闽DH9***号牵引车碰撞,造成中型客车驾驶人周某和车上乘员余某受伤,以及三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该起事故主要原因系中型客车驾驶人未按规定超车所致。目前,客车驾驶员周某正在大田县总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示,超车前应充分观察周边车辆动态,选择路面平直、视线良好以及前方没有来车的路段超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