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封闭4个月!三明这个高速收费站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1-09-11 16:18:19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9月10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三明高速公路支队、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莆炎高速公路建宁西收费站封闭施工的公告。为确保辖区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A匝道提升改造施工顺利实施,须对莆炎高速建宁西收费站及A、C、D、E匝道全封闭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

二、管制路段:莆炎高速建宁西收费站及A、C、D、E匝道。

三、管制措施及通行建议:1、莆炎高速建宁西收费站及A、C、D、E匝道全封闭交通管制,车辆禁止从建宁西收费站上下高速。2、莆炎高速三明往建宁方向欲从建宁西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请改由莆炎高速均口收费站或浦武高速建宁收费站下高速转国省道前往目的地。3、浦武高速江西往三明方向欲从建宁西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请改由浦武高速里心或建宁收费站下高速转国省道前往目的地。4、欲从莆炎高速建宁西收费站上高速的车辆,请改由莆炎高速均口收费站或浦武高速建宁收费站上高速前往目的地。

管制期间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无法施工的,工期顺延。请过往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标志提示信息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和指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