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9-14 08:55:56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3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春、刘宝怀、翟超、刘万年参加会议。

余红胜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结构要求,拓宽选人渠道,积极推动“跨村联建”,强化“乡贤回归”、人才回引,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要规范程序步骤,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党员群众民主权利不截留;要强化风险防范,建立完善应急处置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严明纪律规矩,从严打击拉票贿选、干扰破坏选举等换届违纪违法行为;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赖的过硬班子,圆满完成各项换届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