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福建大田:院长带法进企业 走访调研解难题

2021-09-14 09:27:33  张英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英灿)9月10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深入挂包乡镇奇韬镇龙坪村,走访当地企业,倾听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风险。

王有章一行先后来到龙坪村村委会和三明交发龙韬建材有限公司,与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研发及用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易发生的法律问题和存在的法律风险展开深入交流,提出法律指导意见。

此次走访调研,也是大田法院深化“五比五晒”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重点是要畅通服务企业渠道,搭建沟通服务平台,研判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涉法涉诉风险隐患,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风险。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妥善应对各类问题和纠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