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男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获刑四个月

2021-09-15 14:52:24  黄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慧)未经允许私自攀爬门窗进入他人住宅,被发现后仓皇而逃,最终因此获刑。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对非法侵入住宅的林某绳作出一审判决,依法判处其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2020年12月27日晚,林某绳至大田县武陵乡被害人林某住处,通过攀爬一楼玻璃窗的方法非法潜入林某的住宅。后林某绳沿楼梯来到该住宅二楼,尝试打开二楼防盗门,此时林某被惊醒后隔门对林某绳进行质问并表示将报警处理,林某绳遂逃离现场。2020年12月29日,林某绳在公安机关询问调查时,即主动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

大田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林某绳未经同意采用翻墙爬窗方式非法进入他人住宅,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鉴于其具有自首、认罪认罚、认罪态度好、悔罪明显等情节,遂作出如上判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