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三明落幕

2021-09-17 11:34:47  李锦明 曾燕 刘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锦明 曾燕 刘勤 文/图)9月12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圆满落下帷幕。福建三钢集团的选手邓宁、涂林棣,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陈斌包揽了个人前三名,三明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闭幕式

据悉,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每三年举行一次,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快速成长的平台。

此次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三明市总工会承办,三明市机械行业协会、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沙县区总工会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代表队30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同台竞技比真功,以赛促学练精兵,上演了一场高手之间的精彩对决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