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全部阴性!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出炉

2021-09-17 10:20:32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  据三元区融媒体中心消息,根据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9月16日17时,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经过连续不间断奋战,截至23时30分,完成核酸样本采集5871份,圆满完成全员核酸采集任务。经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三元区委书记温毅到采样现场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各位居民请注意,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手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

在核酸采样现场,街道、社区、医院、社区民警、志愿者和居民们拧成一股绳,紧密配合,尽管人数多、任务重,但各采样点居民们有序进行测温、登记、咽拭子采样等各项工作。核酸检测有序高效推进的背后,凝结着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汗水和艰苦付出。

咽拭子采样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了按时按量完成检测工作,全部检测点均采取轮班制,医护人员坚守一线,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确保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用责任扛起担当!

民警维护秩序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社区民警定人定岗定责,协助配合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开展各项检测工作,及时对人员进行分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督促佩戴好口罩,全程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保障检测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服务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耐心细心地为居民们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手持“小喇叭”时刻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