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掀起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21-09-17 11:55:46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8月3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孙丽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连日来,“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在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据悉,近日清流法院部署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把开展向孙丽美学习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胡国运、周春梅等法院系统先进典型结合起来,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镜,向先进看齐,汲取奋进力量,实干担当作为;要立足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在执法办案工作中学习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