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2021-09-18 08:55:28  罗鸣灶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7日,市委书记余红胜分别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和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就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领导丘毅、黄冠华、刘宝怀、杨兴忠分别参加座谈会。

余红胜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他说,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研究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重要战略、重点任务、重要举措,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并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共同富裕、完善多元养老服务、做大做强市区经济、发挥生态优势、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余红胜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深入探讨。余红胜说,大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三明发展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优势,继续关心关注三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三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大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