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中秋节前开展“送温暖 防疫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18 14:51:12  张英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干警们在村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东南网9月18日(通讯员 张英灿 图/文)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结对帮扶对象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5日至17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温暖 防疫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干警代表走进联系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并借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奇韬镇奇韬村和建设镇元山村、和平村等80余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帮扶干警都为贫困户送上月饼和其他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增强他们改善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勇气,预祝他们中秋佳节愉快。干警们还现场开展防疫工作宣传,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自觉服从社区管理,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大田法院积极采取形式多样的帮扶措施,定期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心声,关注生活状况,防范返贫风险,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帮扶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