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列东派出所:结合疫情核查,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2021-09-23 11:21:00  吴小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ba3280e8a92f3f52e4ed566fced68cc.jpg

列东派出所走访沿街商铺宣传《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 吴小娴 摄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小娴 文/图)为切实加强辖区流动人口管控工作,近日,三明市公安局列东派出所联合列东街道办事处结合疫情核查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其间,民警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出租房屋等场所核查疫情并对流动人员进行摸排,现场核实出租房屋和承租人信息登记情况,督促出租房东严格落实“人来登记、人走注销”的管理制度,实时更新流动人口数据,确保流动人口数据的真实准确性。同时,民警积极向出租房东及流动人口宣传《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流动人口的法律意识,提升居住登记的主动性,强化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