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驻点招商专员座谈会

2021-10-10 14:27:00  曾凤清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驻点招商专员座谈会,市领导刘宝怀、杨兴忠、杨国昕参加座谈。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积极报名参加驻点招商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攻坚出征的使命意识,积极为三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做到对自身职责、目标任务、业务工作心中有数;要切实发挥驻点招商的前哨作用,当好招商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和联络员;要切实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把握“四个理念”,用好“七种招商工作法”,发扬“四千精神”,坚持“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主动出击、想方设法、锲而不舍招引项目;要切实扛起“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诚信意识、廉洁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余红胜要求,市招商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组织部门要加强跟踪考核,市直有关单位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招商工作合力,确保“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与会的驻点招商专班学员逐一发言。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招商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好组织赋予的使命,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陈登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