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招商推介座谈会召开

2021-10-16 08:32:02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在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三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招商推介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省工信厅副厅长吴添富、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参加大会的全省民营企业100强企业家,三明市领导余红胜、李春、黄冠华、程鹏鹰、杨国昕等出席。

在听取与会企业家代表发言后,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三明全市上下正抢抓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真诚期待广大民营企业家投资三明、共赢发展,三明有信心、有决心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李家荣、吴添富指出,三明投资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民营企业以项目投资为纽带,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在打造全省绿色经济重要增长极、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希望三明市委、市政府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他们表示,省工商联、省工信厅将为民营企业走进三明、了解三明、投资三明发挥更好的桥梁纽带作用。

恒申控股集团、阳光控股有限公司、青拓集团、网龙网络公司、融侨集团等65家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代表,以及11家省直属商会会长参加座谈。其中,包含11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企500强企业。

会上还向市政府聘请的第三批共25名招商顾问颁发聘书。这批招商顾问主要由2021福建省100强民营企业代表、省工商联所属部分商协会负责人构成。他们表示,将更好地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