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三元区调研

2021-10-16 08:32:4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市长李春赴三元区调研,实地察看了下洋社区长者助餐服务中心、腾飞广场及周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以及芙蓉社区治理和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协调项目征迁、创城迎检、社区建设等有关困难问题。

李春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有针对性地开展分层分类学习宣传,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建设“一区六城”。

李春要求,要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真抓实干、攻城拔寨,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梳理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群众力量,让群众深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李春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要进一步落实社区治理责任,强化社区建设人财物保障,调动社区工作者实干创业、改革创新热情,不断提高社区建设水平;要用好领导挂钩联系、单位共建等机制,加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功能配套,改善社区自治条件;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长者食堂、日间照料中心、四点半学校等“一老一小”服务载体,做实便民服务、物业管理等群众身边“关键小事”,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