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一批民营企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2021-10-16 08:33:2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在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三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有25个、计划总投资227.22亿元的民营企业合作项目签约,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合作项目10个。

在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制造业合同项目包括明溪高端氟精细化学品扩建项目、鑫森智能化、绿色差别化锦纶纤维项目(二期)、锂离子电池导电剂和添加剂项目等17个、计划总投资176.96亿元,意向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5亿元;现代农业合同项目有大田玖悟茶叶加工及冷链一体化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06亿元;文旅康养产业合同项目包括建宁县闽江正源石窟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泰宁滨湖休闲静心康养基地开发项目等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1.3亿元,意向项目有永安市诚韵网络运输服务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现代物流产业合同项目有永安市诚韵网络运输服务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元。

制造业项目在本次签约中占主体地位,在所有签约项目中占比高达72%,计划总投资占比84.5%,涉及新材料、机械装备、新兴建材、非金属矿物制品、化工、生物医药、陶瓷制品、纺织等多个行业。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必将兴起“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新热潮,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