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获第三季度全省“五个一批” 项目正向激励

2021-10-23 09:25:36  刘岩松 苏烈辉 黄峻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2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21年全省第三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考评结果,我市获得省对市综合考评前三名(福州、厦门、三明),将获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奖励500万元,这是继第二季度获省正向激励后,我市再次获奖。此外,继尤溪县(一季度)、大田县(二季度)之后,三元区获得第三季度省对县考评第三名,获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奖励100万元。

市发改委认真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落实“三大一重”项目推进机制,发扬“冲冲冲”精神,持续推动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尽快投达产,力促“五个一批”项目有效滚动接续,为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前三季度,全市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574个,总投资6734.3亿元,新增投产(建成)项目数居全省第1位,新增开工项目数居全省第2位。

据悉,前三季度,明溪海斯福高端氟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二期)、福建清流开元射击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泰宁金湖酒业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园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福建(三明)兄弟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建宁县康养中心建设项目、大田红狮熟料干法水泥生产线节能减排技改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竣工投产。

(刘岩松 苏烈辉 黄峻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