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启动首次“周末早餐会”活动

2021-10-24 14:32:12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3日星期六,市委市政府首次“周末早餐会”正式启动。此次“周末早餐会”主题是为庆祝10月26日即将到来的全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邀请11个县(市、区)15名环卫工人代表一起就餐,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市领导余红胜、翟超、杨兴忠、王立文、蒋先东参加早餐会。

受邀参加的王录华、张兰兰、崔小凤、沈雪玉、罗玉清、张家升、黄小清、黄世端、傅良忠、林青芝、邱德焰、林清娥、洪剑荣、李文明、李文英等15名来自各县(市、区)的环卫工人代表畅所欲言,从共同维护城市环境、提高劳动待遇、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氛围等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余红胜等市领导和环卫工人们边吃边聊,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余红胜向全市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行行出状元,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大家以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早餐会上,余红胜就加强宣传、提高待遇、改善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早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市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礼包,并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据悉,市委市政府举办“周末早餐会”活动旨在邀请社会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把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下一步,还将邀请教师、医生、企业家、工人、农民代表参加“周末早餐会”。

(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