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国铁集团考察组一行

2021-10-27 08:58:27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会见到三明调研的国铁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一行。国铁集团发改部专员、振兴办专职副主任韩树青,中铁南昌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三明市领导李春、吕国健参加会见。

余红胜对国铁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重点支持昌福(厦)高铁、泰宁至邵武铁路项目建设和开通上海等地专列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对接。甄忠义表示,将积极支持对口支援工作,支持泰宁县加快发展和“援县促市”工作,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落地见效。

据悉,自国铁集团明确与我市泰宁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市县联动初步谋划了与国铁集团合作项目31个,总投资540.69亿元。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