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座谈会

2021-10-28 09:21:07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7日,全市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动员大会后,紧接着召开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座谈会。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兴忠、杨国昕参加。

在逐一听取市政府聘请的沙县小吃产业发展高级顾问和企业家代表发言后,余红胜、李春强调,发展沙县小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担当,要作为全市的大产业来抓。要秉承敢闯敢试的精神,围绕“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要求,加强市场化运作,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化发展、推动富民与强县并进,推进沙县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美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英钊,山东惠发集团董事长惠增玉,上海华食创意园经营公司总裁王晓真,上海诺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鹏等市政府沙县小吃产业发展高级顾问,以及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瑞华、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郑良西等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围绕推动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纷纷献计献策。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