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深入乡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2021-10-29 14:35:37  罗建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建平)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的能力,保障经济社会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嵩溪镇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嵩溪镇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布置展台、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居民介绍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重点开展非法集资相关违法犯罪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工作,详细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特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当天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20个,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赞誉,切实增强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和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让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