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举行三明企业家“周末早餐会”

2021-10-31 08:22:39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举行三明企业家“周末早餐会”

庆祝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

10月30日星期六,市委市政府举办三明企业家“周末早餐会”,庆祝即将到来的11月1日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市领导余红胜、李春、陈列平、吕国健、杨兴忠、余建地、谢家芹等与来自我市11个县(市、区)各行各业的18名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面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市领导与企业家们边吃边聊,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每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后,市委书记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真正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以“店小二”精神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余红胜还就企业用工、人才支撑、担保融资、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要求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跟踪督办常态长效机制,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市长李春要求,要畅通政企对话渠道,积极倾听企业家心声,精准施策解难题,优化服务出实招,以创新思路做好企业服务,以优良营商环境吸引企业、服务企业,助推企业与三明共成长。要兼顾企业发展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环境价值,确保安全稳定生产,全力冲刺第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钢集团董事长黎立璋,市工商联主席、天元集团董事长朱庆添,贝特瑞全球销售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深瑞墨烯科技(福建)公司董事长林锦盛,兄弟物流总经理陈登辉,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公司总经理张宽,福建未来药业董事长姜冉,沙县醉有才食品总经理颜发辉,科宏生物总经理陈子昂,海斯福公司总经理谢伟东,清流东莹化工总经理徐能武,宁化行洛坑钨矿总经理祁金赋,福建明一天籁营养品董事长陈宏鑫,泰宁明清博物苑董事长陈明青,将乐温氏家禽业总经理曾子音,尤溪海螺水泥总经理张强,福建顺源纺织董事长郑逢源,福建省江山美人茶业董事长李志忠,三明芭乐网总经理廖小平等18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人才、园区、政策、金融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日前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市将每年的11月1日正式设立为“三明市企业家日”。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