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2021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评价结果揭晓

2021-10-31 08:28:44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1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评价结果揭晓

三明市五县(市)上榜

近日,2021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市)、经济发展“十佳”县(市)和城市发展“十优”区评价结果揭晓。永安市上榜经济实力“十强”县(市),将乐县、清流县、建宁县、明溪县上榜经济发展“十佳”县(市)。

我省自1994年起连续开展县域经济评价工作,在评价指标体系设计上,不完全以GDP论英雄,既包含经济指标,也包含社会和生态指标,既考虑体量与质量因素,也考虑速度与效益因素,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榜县(市、区)各自走出了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改革开放之路,为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借鉴。

(三明日报记者 陈登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