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尊重和支持企业家是三明的郑重承诺

2021-11-02 08:48:4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三明市企业家日”启动仪式暨“学习三钢经验,助推民企发展”主题分享会活动在三钢集团公司会议中心举办。市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区企业家、商(协)会代表会聚一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浓厚社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春、丘毅、刘万年、程鹏鹰、谢家芹和黎立璋等企业家代表共同开启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市委副书记丘毅主持活动。

市长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所有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所有支持、推动三明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指出,设立“三明市企业家日”,既是对这些为三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企业家的致敬,更是向全社会作出三明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郑重承诺。

李春表示,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立足企业的所需所盼,构建“亲清”关系,畅通对话渠道,倾听企业家心声,实施优质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及时研究出台更多便企惠企利企措施,搭建更为广阔的创新创业创造平台,全力支持企业家踏实做企业、安心谋发展。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风采,艰苦奋斗、奋发图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想方设法、竭尽全力,把企业做大、把企业做优、把企业做强。

据了解,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自2021年起,将每年11月1日设立为“三明市企业家日”。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