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16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办大厅“秒批秒办”

2021-11-05 08:51:15  陈 睿 王怡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在办事真是又高效又便利,只需提交一次材料就能很快办好!”11月3日,市民张先生通过e三明APP网办大厅的“秒批秒办”,完成了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的补办手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审批服务智能化、便捷化水平,让服务“跑出”加速度,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瞄准政务服务网上申办的堵点、痛点问题,梳理出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单位的16个审批服务事项,将传统办事流程改造为“一次提交、同步办理、信息共享、限时办结”模式,作为首批“秒批秒办”事项在e三明APP网办大厅上线运行,助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持续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新名片。

目前,已实现网办大厅“秒批秒办”的16个政务服务事项是: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延期复审,医疗机构职业登记-遗失补发,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许可-遗失补发,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许可遗失补发,辐射安全许可证变更,噪声防治污染设施拆除或闲置审批,求职信息登记,道路客运企业终止经营,道路客运企业减少经营范围备案,道路客运企业变更法定代表人、名称、地址或兼并、重组,道路客运班线(或车辆)终止经营,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补办,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补办,社会团体印章式样银行账户备案,基金会印章式样银行账户备案,义诊活动备案。

(记者 陈 睿 通讯员 王怡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