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一父亲刷抖音,竟刷出儿子是“老赖”!

2021-11-05 15:07:48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李法官,我已经把欠款还给陈某了,能不能把我的失信视频给删了?”被执行人汤某瑞向将乐法院执行法官请求道。

原来,被执行人汤某瑞的父亲老汤在刷短视频时,看到了儿子的“专属”宣传小视频,发现儿子竟成为了不还钱的“老赖”。这可把老汤气坏了。

随后,老汤给在省外打工的汤某瑞打了电话,才知道儿子于2019年向其好友陈某借款1.28万元,用于生活开销,并且俩人约定好还款期限,但是自己的儿子出尔反尔,甚至被陈某诉至将乐法院。

在生气之余,老汤不忘教育自己的儿子,“做人的底线不能丢,如果你要一赖到底,还有可能要被判刑的啊!这钱,我可以帮你还,那诚信要你自己还!”汤某瑞在听到父亲这番话后,羞愧难当,表示会立即赶回将乐还钱。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对话。

为最大限度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将乐法院执行干警从不懈怠,巧妙运用执行措施,紧跟时代潮流,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为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