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永安市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1-11-06 08:01:36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5日,市委书记余红胜赴永安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进行集体约谈。

在听取永安市委工作汇报和市委第一检查组检查情况通报后,余红胜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永安市要按照“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的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压紧压实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余红胜要求,当前要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此前,市委第一检查组对永安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了问责建议。(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