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2021-11-09 10:26:27  曾凤清 来源:e三明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委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三优” 主题交流座谈会

11月8日正值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市委召开“三优”主题交流座谈会,邀请省驻明新闻媒体及市、县媒体代表共同庆祝节日,并围绕优秀记者、优秀案例、优秀作品“三优”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列平、杨兴忠参加。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围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聚焦大发展”主题,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进一步提升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本领,苦练内功修养,做到政治要强、业务要精、作风要实、标准要严,守好主阵地、多出好作品、争当好记者;要进一步落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支持保障,加强对新闻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健全竞争性激励机制,讲好三明故事,为建设“一区六城”、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福建日报社三明站站长方炜杭,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三明站副站长廖传良,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新闻部主任罗鸣灶,三明新周报社社长、总编辑杨为春,尤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敏,沙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邢丹鸿,市融媒体中心编委林芳芳、陈建明,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编辑部主任黄春霖、记者卢素平、新媒体编辑柯淋淋、全媒体音视频部副主任马岩,尤溪县融媒体中心编导林婧,大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郑宗栖,永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丹,宁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赖全平等16位记者代表结合优秀案例和作品先后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把握一个主题、办好一张党报、建好一批新媒体平台、建强一支队伍、健全一套机制、打造一批融媒精品力作等“六个一”要求,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用好“脚底板工作法”,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作品。

记者 曾凤清/文 陈登达、吴佳霖/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