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力推动生态新城和三沙生态旅游区建设

2021-11-10 09:14:40  曾凤清 吴佳霖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9日,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带队深入生态新城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推动三明生态新城和三沙生态旅游区建设发展。市领导丘毅、杨兴忠、程鹏鹰参加。

在实地察看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后,余红胜、李春强调,要按照“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理念,严格落实“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走进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市领导与新入园的中科集智、厦门沃动漫、立民医养、深圳科比特航空、深圳零壹科技、科大讯飞、索富泵业等项目业主逐一进行沟通交流,希望项目早见成效,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问题,合力将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打造成为我市重大科技产业发展平台。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余红胜强调,要强化“主战场”意识,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建设,努力把生态新城打造成为低碳宜居宜业的城市副中心;要干出“主战场”作为,按照“三抓一促”工作要求,着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攻坚、产业培育上有新突破,全力建设三沙生态旅游区;要激活“主战场”活力,用改革的思路,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现发展大突破;要展现“主战场”形象,继续发扬“金戈铁马、激情创业”精神,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坚持廉洁干事、守好底线,加快推动生态新城新一轮发展。

李春要求,要理顺体制、形成合力,确保运行顺畅;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推动互动发展;要强化招商、壮大产业,积极培育新业态;要创新机制、打通堵点,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生态新城和三沙生态旅游区开发建设。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凤清/文 吴佳霖/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