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依法和谐征迁” 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2021-11-11 09:00:5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市长李春深入三元区调研“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实地察看碧湖二期、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并召开办公会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李春指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是推进城市建设、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拓宽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是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重要抓手。她强调,要坚持“项目工作法”和“脚底板工作法”,精准施策、持续发力,逐项破解征迁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按时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进一步畅通沟通机制,严明纪律要求,打造一批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征迁队伍。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区块平衡有序推进,形成强大攻坚态势。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