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1-12 09:14:00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1日,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志强指出,十届市政协坚持“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工作思路,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履职全过程,党建引领履职成效不断显现。各县(市、区)政协积极探索抓党建、强党建的务实举措,取得积极成效。

宋志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推动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全面推动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强化“两支队伍”建设,以党建之效激发履职之能,更好服务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