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11-16 08:57:39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市委举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春、詹积富、赖碧涛、宋志强、丘毅、严峻、黄冠华、刘宝怀、翟超、吕国健、杨兴忠、吴国顺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在前,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做在前,带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特别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12次来明考察作出的重要嘱托,坚定不移奋勇前进。要坚持干在前,带头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围绕“一区六城”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全力抓好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企业帮扶、和谐征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有关省领导来明调研和出席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任务分解工作。(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