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021-11-16 08:59:0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更严实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以更努力的实践抓好工作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大改革“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