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青春献给党”学习交流活动

2021-11-19 10:05:55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方静)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青春献给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以沉浸讲述的形式呈现,干警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故事,展现了法院干警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永远跟党走......”交流会开始前,由院各党支部选派的青年党员代表全院干警讲述“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党的期望”的铿锵誓言。

之后,7名青年党员干警围绕活动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干警李靓洁说道:“学习党史的过程就是追寻初心的过程,我们办的不仅是案件,还是别人的人生,在办案过程中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多问一句,多想一层,多做一些,更好地回应群众司法诉求,守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