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福建将乐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活动

2021-11-19 10:11:58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促进校园、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前往水南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活动。

此次受众为平时较为调皮活泼的学生,课堂上,法官首先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欺凌、打架斗殴、毒品犯罪的特征及法律后果等知识,同时再通过答题有奖的课堂互动模式,激活学生们学法的积极性,有效提高全体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关爱少年、关护青春、关注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下一步,将乐法院将持续突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系列普法活动,以送法进校园的方式,让正值青春的学生们了解法律、学习法律、用好法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