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大田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5:44:05  黄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慧)11月18日晚上,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思路举措。大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主持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上级法院要求,自觉认真深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法院落深落细落实,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推进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贯通起来,铆足干劲、奋力拼搏,确保圆满收官、顺利开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把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