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看望征迁干部

2021-11-21 10:14:31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三元区陈大片区征迁指挥部,看望慰问周末还在加班加点的基层征迁干部,并现场协调解决征迁工作存在的问题。

余红胜对陈大片区征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征迁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广大征迁干部要统一思想,把握政策,集中攻坚,积极为瑞云智慧新城建设和三明中心城市发展贡献力量。要合力攻坚,市区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做实做细工作,促进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要比学赶超,形成气势,想真招、出实招推进各项工作,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组织部门要深入一线考察干部,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要确保安定稳定,坚守法律底线,强化法治思维,切实做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