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搬家就不需要还钱了?不可能!

2021-11-24 15:40:15  姜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姜凤)“陈法官,我已经将本息全部打入银行账户,是我太天真以为跑了就不需要还钱,谢谢你们想方设法联系到我并劝我还钱,为你们点赞!”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借贷纠纷案件,并收到了被执行人乐某的点赞短信。

据悉,2019年2月,乐某与某银行在该银行的电子银行服务平台上签订了《“快e贷”借款合同》借款3万元,借款到期后乐某迟迟未还款,银行将其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乐某仍未按时履行还款义务,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发现乐某已经更换了手机号码并搬离了原来的住址,便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询,发现其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但支付宝账户反馈的信息中有注册人的手机号,多次拨打该号码后和乐某取得了联系。乐某先是说自己会还钱,而后又多次拒接电话。

考虑到乐某还是90后,承办法官多次发短信提醒他上失信名单会影响以后找工作、买车、买房,为逃避3万元债务实在得不偿失。经过多次劝说,乐某意识到事情严重性,主动联系法官表示会在一周内筹款还钱。第四天,乐某将欠的本息全部打入银行账户。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