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机场航班放行率位列福建第一

2021-11-25 09:36:46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国资委获悉,为提高三明机场地面综合保障能力,带动服务提升,2021年初三明机场制定航班放行率提升工作方案,取得良好成效。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10月31日,三明机场共放行1356架次,航班放行率86.95%,同比增长16.04%,位列福建第一,创通航以来航班放行率最高纪录。

为了加快机场集团民航网络通信数字化,助力三明机场航班运行品质更上一层楼,10月份又引进全国流量管理系统,为本场航空器地面保障提供可参考起飞时间,提高航班正点率。

下一步,三明机场将按照“抓源头、抓过程、抓结果”的工作计划,从运输航班正常保障工作入手,优化运输航班保障前、中、后期的流程,及时准确录入数据,切实强化监督管理手段,加强与空管部门的协调工作及天气预报能力,深入挖掘航班正常提升空间。此外,三明机场还将积极探索提升航班正常率的新方法、新途径,继续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