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三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1-11-26 08:59:42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三明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余红胜为我市代表团团长,李春、丘毅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要切实按照省委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严守会风会纪,全身心投入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据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三明代表团共有36名代表,其中在明代表30名,包括各级领导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等。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