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投资项目综合考评排名全省第一

2021-11-26 09:01:31  朱丹宇 林开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发改委对全省九地市1-10月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和省级预算投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我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分项得分均居前列,综合评价总分73.79分,排名全省第一。

今年来,我市扎实开展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全力推进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和省级预算三类项目建设进度。市发改委成立项目调度工作专班,建立重大问题重点服务机制,针对项目前期进展缓慢,尤其因规划选址、用地、环评等前期工作影响开工建设和工程进度的,建立重点项目问题清单,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做好跟踪落实,每周“一提醒”,实行挂销号管理。

为了加大督促力度,市发改委组织了11个调研小组,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展调研,查摆进度滞后和支付率低的项目进度情况,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全力抢工期、赶进度,有力有序推进滞后项目工程建设。

此外,市发改委还制定了《项目调度考评方案》,每月分别对各县(市、区)调度投资项目进展综合情况进行考评,向各地通报考评结果,并将其作为我市第四季度项目调度正向激励奖励和后续项目申报审核的依据,确保建设项目序时推进和资金合理使用。

(朱丹宇 林开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