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2021-11-26 09:02:18  刘莉婷 翁扬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副主任肖长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福清商会,并分别召开了部分商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通过现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我市营商环境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的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大招商招好商”的重要抓手,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认真梳理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深化改革,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引导干部充分掌握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持续解放思想,着力攻坚克难,注重协调配合,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市人大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监督促落实,为我市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刘莉婷 翁扬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