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清案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15:24:47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近日,三明市明溪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主持,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对年底前收案情况进行了预判分析。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重点汇报了年底清案计划。

宁金德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坚持执法办案引领,牢牢把握目标定位,紧盯结案任务,均衡结案,将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作为第一目标,凝心聚力冲刺四季度;加强诉源治理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多元解纷机制,努力打造社会治理大格局,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强化基础法庭建设,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将法庭工作与司法服务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注重案件审理的司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为明溪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坚持信息赋能,用信息化应用促进审判提质增效,推进新时代智慧法院建设,更高效便捷地为群众服务,力争群众满意度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