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警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11-27 09:05:00  王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巍)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期,清流县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民警深入街头巷尾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称《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登记、备案以及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并为群众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摆放展板8块,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强化了社会公众守法意识,营造了全民学习《管理法》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取得良好的普法效果,为共筑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