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闽江防洪工程泰宁段顺利推进

2021-11-29 08:59:09  陈启芳 陈靖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段,几辆挖掘机正在开挖土方,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段是省、市重点项目,涉及10个堤段,总投资约3.16亿元,新建防洪堤9.278千米,护岸17.88千米,箱涵57处,重建、改造滚水坝2座,拆除重建桥梁1座。项目分期实施,一期工程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工期12个月,涵盖朱口集镇、龙湖、音山等9个堤段的防洪工程建设,建成后能够大幅提高抵御洪涝灾害的能力,有效提升防洪减灾水平,加强水资源利用,维护水生态安全。

泰宁县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推动项目尽早竣工见效。

(陈启芳 陈靖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