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网络教育助力党员干部学习党史

2021-11-29 18:05:00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方静)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积极发挥远程教育作用,开展网络课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加强全体干警理论和党性修养。

推出每日学习课程。依托法院内网网站,设置党史学习专栏,每日更新红色故事、推荐党史书籍,让全体干警开展“晨学”“日学”,全面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伟大成绩,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开展“掌上学党史”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等平台开展学习活动,打造全时段“云端课堂”,有效提升全体干警的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开展网络党史宣讲课。受疫情影响,将乐法院通过创新宣传方式,通过钉钉群为银华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宣讲课”。宣讲课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社区治理新动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将乐法院着力于下好思想引领“先手棋”,发挥远程教育的优势,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