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高校“青马工程”青年干部、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1-11-30 09:13:58  林馨怡 杨艳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我市2021年高校“青马工程”青年干部、青年教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青年骨干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我市高校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据悉,分层分批次举办培训班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具体举措。

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是通过各高校党委推荐选拔的方式,最终确定来自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共计50名青年干部、青年教师参加。(记者 林馨怡 通讯员 杨艳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