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30 16:59:34  连加埔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连加埔)为加强辖区群众的禁毒知识教育工作,提高居民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为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大田法院联合大田县总医院等单位在大田县吴山镇集市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mmexport1638258350032.jpg

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连加埔 摄

活动期间,法院干警为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动群众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公众号,面对面教导群众如何识别各类毒品、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加深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和相关涉及法律法规。同时,向围观群众讲解了毒品与艾滋病的直接关系,并向群众详细讲解吸毒会导致哪些传染病,尤其涉毒人员会造成艾滋病感染率极高,对个人、家庭、社会都会造成极大的危害。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禁毒防艾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意识,让辖区群众更加深刻了解毒品对家庭、个人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对整个社会的影响,同时对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更好的宣传、舆论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