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参加三元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01 08:45:05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是三元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余红胜、李春、詹积富、赖碧涛、宋志强等市几套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参加所在选区投票。

市委书记余红胜来到列东街道第十三选区中心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并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在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后,余红胜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长李春在列东街道第十四选区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党组书记赖碧涛在列东街道第十三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在列东街道第十三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丘毅、严峻、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杨兴忠、吴国顺等市领导在各自选区投票。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当天,三元区共设立14个选举办事处、130个区人大代表选区,240892名选民庄严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94名,乡镇人大代表269名

(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