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前头

2021-12-02 08:48:31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领导赴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赴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再学习、再领会,推动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市领导杨兴忠参加。

宣讲会上,吴健成、洪华堂、张卫华、苏启任、刘敢、张昌松、俞广清、赵煌、洪英鸿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发言。余红胜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余红胜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余红胜强调,俞邦村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的地方,更有责任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前头。要在牢记重要嘱托上走前头,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促进乡村振兴上走前头,认真实施乡村振兴“六大行动”,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走前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跨村联建、人才回引、居民夜谈会等党建品牌,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宣讲结束后,余红胜还调研了俞邦村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打造体验式、互动式旅游项目,提升乡村文化品味,凸显“沙县小吃第一村”特色,让游客想进来、留得住。

(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